泰國子公司

IPA Holdings (Thailand) Co., Ltd.

IPA Holdings(泰國)(簡稱“IPAT”)自1974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在泰國發展紡織工業,並於2014年加入IPA集團,共享亞洲網絡。
我們的業務有兩個核心部分,原材料貿易(46%)和面料/服裝業務(54%)。
尤其IPAT作為整個IPA集團的面料開發中心,一直善用IPA集團在亞洲的服裝生產能力,提供最合適國家的最優質的產品,以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。
我們的產品種類盛多,包括棉襯衫面料,內衣用羊毛混紡針織面料,戶外服裝及多功能合成面料等。
作為伊藤忠面料團隊的專家和代表,我們有信心滿足您對素材的任何需求。

聯絡我們

287 Liberty Square Building, 10th Floor,

Silom Road, Silom, Bangrak, Bangkok 10500

+662 343 8941